想一想我也有四~五年沒燙過頭髮了...
因為本人的收入都花在吃喝玩樂上面..
每個月都是赤字..根本沒有燙髮的預算
於是我撿了一個小紙盒..在上方開了一個投幣孔..
再貼上一張募款單..上頭寫著...
小阿姨 募 燙髮基金
一百有點多..一塊不嫌少...
目標2000元..
盒子就放在家裡出入的鑰匙盒裡..
一開始沒人發現哪裡多了一個盒子..
到了晚上..我終於忍不住暗示了一下大家..
大家看到一直笑...只有弟弟默默的拿進房間.
投下一堆零錢...太感人了嚎啕大哭...
就這樣募集了一個月...
我又頂著這糟髮型過了一個月...
昨天我終於排除萬難敲定了燙髮日期..
大姐推薦了她燙髮的設計師...
還強調母親節特惠價2600元..
但還是超過我的預算...

網海無邊..結果.我在網路上搜索到一家髮廊
特價燙或染都只要999耶...
太心動了..雖然好遠..在市區
我是第一次讓女設計師弄頭髮..
結果我很滿意喔..也許是因為大家都說好看..
結帳~加上護髮只要1500~~找一元
出門時..全家人看我拿零錢桶去都不敢相信..
當我拿出那個零錢桶..髮廊的員工們都傻眼..
設計師無奈的臉疑惑~大叫~~快來幫我數錢啦...
洗頭小妹馬上說:『太好了今天不用去換零錢了..』
我說:『因為我是街頭藝人...開懷大笑
你們沒看過國片『聽說』嗎??
大家馬上睜大眼問我..真的嗎.你真的是街頭藝人嗎
設計師A男:『好特別喔...』
付完錢後..我請他幫我把盒子丟掉..
他竟然說:『給我..我也要來募款...』
我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中..
就這樣瀟灑的離開了髮廊.....戴太陽眼鏡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QUEEN的無里頭想法 的頭像
huang queen

QUEEN的無里頭想法

huang 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