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..我到教會開門.. 正在等鐵轉門往上的空檔.. 聽到一對..應該是母子的對話..(全程台語) 阿 桑:那個是修女喔.. 中年人:不是啦!! 阿 桑:啊她開教會A門..哪A不是... 中年人:啊你看嘛知不是.... 我在一旁聽到....笑到內傷..... 阿桑..我在教會工作.不代表我是修女.. 重點是..我們是基督教.不是天主教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